,肺

,肺


研究尚未结束,因此,没有科学的结论可以。 但是,假设其他的证据表明,鱼油可以减轻哮喘的严重程度。 哮喘是由炎症引起的航空公司。 因为omega - 3脂肪酸减少炎症蛋白(见接头) ,合乎逻辑的结论,随后的研究证明了的是,鱼油可降低发炎引起哮喘。

证据是从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简伯恩斯,猝死,其中2000多名青少年( 16岁- 19岁)进行了研究。 这是确定的,这些十几岁的最低omega - 3脂肪酸摄入量( 22毫克,每日总的EPA和DHA omega - 3脂肪酸)的70 %增加的风险哮喘。